OtmiYa

好伤心

千一:

这段话虐哭我了

我不可能会嫁给他
所以我长发短发又如何
我有无刘海也无碍
我性格安不安静又怎样
我身高和他匹不匹配也无妨
我和他的理想相不相似都没用

他不会知道我的存在
所以躺在他怀里躲风的人不会是我
和他一起起床刷牙的人不会是我
被他牵着手看初雪的人不会是我
和他一起逛街散步的人不会是我
被他宠到圆滚滚膀大腰圆的人不会是我

他不会喜欢我
他不会娶我他不会知道我的存在
他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爱他如生命

弃不得
放不下

而我一直都比任何一个人都更了解这些道理
可还是会喜欢着他
就像我们会有可能的一样
我留着他喜爱的齐刘海性格变得越来越温柔
对他的了解也越来越多
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很爱很爱他
爱上的人一定是深爱吧
原谅我们相隔很远无法在他身边一直陪伴
可是还是好爱好爱

cr.

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

可是还是好爱,还爱❤️

评论

热度(4)